close

發了短訊給你讓我面對真正的感受

垂死及重生的戲碼在2009年八月上演

是痛苦的  是深刻的  更是感動的

我就像在叢林受傷的野豹  被你拯救

一開始的我  消極  渙散  意志消沈  毫無可取之處

你給我足夠的空間  時間  耐性醫治我

後來的我  脾氣暴躁  毫無章法  一事無成

你給我足夠的容忍  包容  自由調整了我

現在的我  被你治癒的野豹  反回叢林

你給我足夠的力量  勇氣 希望找回自己

我感動  我感恩  我感謝

極度缺乏安全感的我  你隨時保護我

你讓我知道  就算世界遺棄了我  但還有你

你讓我知道我存在的價值

這些話我無法一一對你說出口

因為我怕不聽使喚的淚珠影響了我的情緒

所以藉由文字來表達我的心情

 

我將開創新的天地

這不是結束  是開始

這天地裡一直都有你

這空缺是為你而留的

這是屬於你的  --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