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一整個早上

電話也接了一堆

加上午餐未進食的情況下

整個脾氣就快爆發了

下午的60號公路又出現大停車場的現象

外面華氏83度的情況下

什麼EQ/IQ 都沒了

在你好心的告訴我

這月餅是你的一點心意

而我

火氣衝腦的情況下

直接給你一個我不想要

2分鐘後你的沈默

我很懊悔沒經大腦的回答

 

當我看到月餅的禮盒

其實我想對你說的是

! 這麼好的月餅禮盒是要送客戶的嗎?

如果我也能拿到這月餅禮盒那該有多好

而且

我很願意和你一起分享這份心意

 

如果我把這些話多修飾

即便是我真的不想要

你也不會覺得受傷與無顏

而我也不會和你說了對不起…..七次之多了

 

說話真的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說得好

可以使人動容

說得壞

可以讓人憎恨

我真的以後要多小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