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場驚心動魄

回過神

還好自己的堅持

沒讓你給自己找過多的藉口

就是往醫院急診室飛奔而去

 

驚慌失措的我  除了自責  還是自責

樂觀成性的你  忍住傷痛  幫我做足了心理輔導

在急診室那不算短的等待 如坐針氈

進入醫療室後  心情更複雜了

因為傷口太大  不利縫合

所有的壞情況全在腦子裡盤旋 忐忑不安

你開玩笑的說  願意推一輩子的輪椅嗎?

我完全沒有第二個想法

我和你都沈默了

 

在外科醫生的操刀下

這傷口算是得到了整治

經過了傷口的麻醉 清洗和消毒

這傷口就縫了七針

為了記住這可怕的傷口

我把這七針的疤痕取名為七喜

希望你以後多注意自身的安全

七喜我們共同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