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分手後的第一天都是如何渡過的????

在臉書上得到眾家兄弟姊妹的親身經歷

得到了以下的結論:

度日如年

心如刀割

強裝快樂而內心淌血

再去尋找…下一個男人會更好

 

最近看了一本小說

訴說著兩人的愛情

兩個那麼相愛的人

最終還是分開了

 

會分手一定是有太多的理由

而這些理由一一分析來看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可是  雙方就是無法互相牽就  互相調適  互相包容

日復一日  對雙方的傷害就這麼一點一滴的造成了

 

分手後的心痛

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走出這悲哀的時期

只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該如何面對

在這寂靜的夜裡  王菲唱的 “我願意” 一直盤旋腦海中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形

無聲又無息 出沒在心底

轉眼 吞沒我在寂寞裡

 

我無力抗拒 特別是夜裡

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

大聲地告訴你

 

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懷裹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