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感覺到了金融海嘯對我們公司造成的威力了
前段日子是聽到一些負面的消息而不感覺
現在是處在漩渦之中了
是不是真有風水輪流轉而且是十年一轉呢?
想起十年前的這個時候
才從中天頻道逃出那個是非之地
來到這完全不認識的行業
再來就是合夥人的捲款而逃
倒置我必須在短短三個星期要學會所有的工作
一切的一切都要一肩挑起
當時並不覺得辛苦
因為不知道將要面臨更大的挫折和挫敗
當什麼都不知道時....就什麼都不怕了
就算當時的911也安然度過了

可是十年後
這個金融海嘯真是讓我害怕至極
因為現在的我要負擔公司同事的生計
害怕一小步的錯會造成很多人的失業
所以最近很煩很煩很煩
煩到想逃....煩到想殺人.....煩呀!

好像有一位上人還是法師之類是這樣說的
有辦法解決的事....不用煩
沒辦法解決的事....煩也沒有用
說來說去就是要我們別煩
我自認為我還沒到那種境界
很難體會那位上人的話
唉!.....我是再普通不過的平凡女子了!

真希望這時候就有人跳出來告訴我
這是小事一樁...我幫妳擺平
那我真的是會叫他英雄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
我更期待危機就是轉機的開始
期待我們一起度過這些艱難的日子.....大家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