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公當兵時的死黨在每年回臺時一定會相聚,這次他們選在臺北市慶城街的MO-MO Paradise 日式壽喜鍋....其實我從沒嘗試壽喜鍋在美國的時候,所以我沒有標準可以比較。我們談論的話題已是從年輕時的女朋友亦或男朋友的問題晉升為工作、家庭和孩子的問題,從這些轉變可以略知一二....他們的年紀了,但不變的話題是當兵時的點點滴滴了......
如今的他們已是兒女成群,少了一分年少的輕狂而多了一分成熟與穩重,他們對我而言也多了安定感,我想這就是社會的洗禮.....

對於這餐點,我也不知如何下評語。反正,這聚會的重點不在吃什麼吧...對他們而言,只要能聚在一起這才是重點啦!

不過,特別要提一下是...他那餐後的去油檸檬....哇噻!超好吃的啦!檸檬切薄片沾滿粗糖放入口中咀嚼....哇!從不知檸檬有這種好滋味吔....回美我也要試試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