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子沒有離家了
有點捨不得離家
可是
為了五斗米
離家似乎是我的命運
這次雖然好不容易躲開了亞洲行
但是美國行
勢必得成行了
這次來到 Saint Louis, Missouri
密蘇里的聖路易市
聽客戶說在我到來前是下雨及微冷的天氣
在我到達的這幾天
天氣可是好的呢
害我帶了套頭的衣服及大外套
像是要去賞雪似的
有夠俗的

St. Louis Downtown的建築物都是屬於歐式建築
在此猶如置身於歐洲
很美很古老的建築
而這座有點年紀的古典老橋就座落在 Mississippi River (密西西比河)上
是不是很雅致呢?
只是那一輛車破壞了整個畫面....有些可惜
聖路易市的橋.JPG 

其實呀
密西西比河這名稱
我都只是在地圖上看到
或是在電視上看到的
這回親自到了現場
感覺很不賴哦!

在這兒生活的人和洛杉磯最大的不同點就是
很純樸
也看不到大城市的人情冷淡
每個人都是純樸妝扮
讓我很容易去接受這個城市
而這裡的人認為洛杉磯是個再危險不過的城市
也很不能理解為什麼還有人會願意留在洛杉磯
哈哈....
這就是他們的純真

St. Louis 最有名的就屬這又高又大的弧形地標建築物
這是可以坐電梯上去到弧形最頂端的地方俯瞰整個 St. Louis
聖路易市的地標.JPG 

聖路易市的地標.JPG 

我是沒有上去啦
不是因為我怕
是因為我沒有時間
在St. Louis的四天三夜
我可要好好的做一些生意
然後再帶家裡的一大一小一起重遊 St. Louis

阿姐這次的住宿可算是蠻頂級的哦
在最頂樓25樓
有點太大一點.....
我酒吧檯, 客廳, 客人的衛浴間, 主臥室(這一定是有的啦!)...可是最特別的是有個 SPA的按摩浴缸就在旁邊
而且可以看夜景...超美的啦, 還有淋浴間及衛生間和Walk-in的掛衣間....還真是不錯
Ameristar.JPG Ameristar.JPG Ameristar.JPG Ameristar.JPG Ameristar.JPG Ameristar.JPG

第一天睡會認床
所以到了凌晨才入睡.....
而這一個房間要價多少
阿姐不知道
因為是客戶安排的.....所以免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