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沒有這麼接觸大自然了

感覺所有的細胞全都活了起來

感恩節當天就出發前往猶他州的錫安山

經過了8個鐘頭的舟車勞頓

才到了目的地

不知道誰說感恩節當天不會塞車的

真想打死他

在出發前都準備好所有感恩節的晚餐了

去了一趟Boston Market

全部搞定

因為這個火雞餐我可是等了一年了

不能就這麼放棄的

感恩節就這麼解決了

 

第二天

起了個早…….吃了飯店的免費早餐

(好聽是免費啦! 其實真的沒什麼東西吃)

就驅車前往Zion National Park

其他的小步道….不太值得我去描述

我要說的是

Angels Landing Trail

登山入口已經是海拔4300英呎了

這個步道算是我征服了她

雖然不算太長的步道約2.5英哩

可是超級陡峭

約有2英哩的距離都在爬陂的情況

從遠處眺望

其他人好像已經在山的那一頭了

自己還在仰望他們呢

痛苦至極

也不知道這個爬陂階段什麼時候可以結束

在華氏50度左右的天氣

我只穿了一件短T-SHIRT

花了一個半鐘頭的時間

我到了Angels Landing Trail的頂端

俯看而下

真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哈哈

不過

就在快到達的時候

聽說有人摔下山谷

從山頂到登山入口約海拔5800英呎

這樣下去不是能不能活的問題

而是能否得到全屍的問題了

下山時

還看到 Park Ranger在做筆錄訊問目擊者

真的是很遺憾

希望大家出門在外

真的要安全第一

快樂出門  平安回家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