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社會信任是否佔有很重的比例
好像沒有
整個社會充斥著欺騙
政治人物在欺騙
做生意在欺騙
就親如夫妻也都在欺騙
這時就看誰的騙術高
說謊臉不紅氣不喘
最重要是能夠用欺騙取得對方的信任
那應該是最高級了

我對於信任的看法是忠貞的
在我無須懷疑的情況下我會選擇相信
當我發現跡象有異時
我會選擇相信自己的直覺
再去搜查線索以證明別人的清白
若很不幸
直覺應驗了
對於此人.....無法信任
就算共處一室
也無法說服自己再對此人重新設定信任的標準
我的懷疑會隨著此人遊走
那最好的辦法就是.....離我遠一點吧!

我曾經在感情上被欺騙
我選擇用所有的忿怒發揮在我的事業上
我選擇要好好的過以後的生活
我選擇對此人不再信任
我選擇信任自己
現在
在事業上我相信自己
在感情上我相信自己
在快樂上我更相信自己

希望曾經被欺騙的人
都用這份忿怒發揮到最佳狀況
用你的幸福快樂來報復曾經欺騙過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