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聖誕夜了
今年和往年的不同是
終於不用去他表姊家過節了
來美十幾年
每年都要去
而每年都在想辦法避開
很痛苦...很無聊
又不是很熟又要裝熟
這不是我
在做生意上面
我可以很做作很矯情
可是下了班後
我要做我自己....因為我是自己的主宰者
這次是去他妹妹家
感覺好多了
我們在吃完熱騰騰的火鍋
就是交換禮物了
其實
買禮物對我來說是一種折磨
買自己的東西都很不願意了
更何況是買別人的東西
真是很大的挑戰
不過
最開心的應該是我們家的小公主了
最多禮物也是她....
看她滿足的笑容.....還在期待著今晚聖誕老公公再度光臨
Host unlimited photos at slide.com for 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