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是有回臺灣我就一定會和奶奶一起吃素陽春麵,說真的....很好吃而且吃不膩哦! 為什麼會吃素陽春麵呢?因為奶奶早上都吃素所以我也隨同了她的習慣,其實說穿了是我自己愛吃那家麵攤的....就連那些賣麵的女士們看到我都會問“妳又回來了哦!”感覺真的很親切很溫暖很有人情味...尤其是現在這冷漠的社會。 順便一提,他們那素雞真是好吃到沒話說哩!QQ的....超好吃的...大餐廳是吃沒有的喔!

看奶奶吃的多快樂,其實她真的蠻愛美的...她說戴眼鏡不美所以特別把眼鏡拔下來讓我捕捉她美麗的倩影......看有多美....好可愛的...

看這不起眼的一碗麵和配菜...其實他們是其他地方吃不到的...他們專門製作這素麵已有25年的歷史了...看不出來吧!


看這麵攤....已是Remodel過的台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