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母親節那天晚上人潮太多竄流在餐廳,所以我們選在母親節後一天去吃吃飯......以解口腹之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沒有啦!是解思鄉之愁啦!全家人都會找一些藉口出去吃吃飯,但我們可愛的奶奶永遠都會選這一家【熱炒一百】其實到現在我還不知道他們那家店的店名吔!
當我們私自取鏡於他們的攤位時,頓時造成轟動,因為他們以為是警察來訪所以想請警察進來坐坐聊聊天,這是什麼對話呀!Anyway,我們後來得到老闆的同意可以盡情的拍照,甚至老闆還充當場記和助理的特別協助耶!厲害吧!



那有點黝黑的魚叫安康魚,這種魚可是日本人的最愛哦,我是沒有點啦!第一是我不懂吃這種魚、第二是那魚很醜我不敢吃啦。 至於那紅色的魚是我點來做魚湯的那魚的名字叫紅飛刀....很奇怪對不對!我也蠻好奇的,而且我從來沒聽過這種魚耶。
大家吃的還蠻愉快的,表示滋味還不錯啦!



今日熱炒一百↓

說實話是不是每樣菜都一百元呢?其實並不是啦!一百是噱頭啦........吃完這餐....花了新台幣1,800多吔!...不便宜哦!而且我想建議他們少放點MSG(味精),吃完他們的食物......超渴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