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臺的其中一個想去的地方就是西門町......記得最後一次去西門町是十六年前了。 高中時幾乎每天都會去萬年冰宮報到,為的就是練好我的冰刀....很瘋的,甚至被冰刀割傷第二天又去報到了。這時朋友來電問我去那兒?我隨即高興的告訴她...我們要去西門町......可她卻說....西門町?都幾歲的人了還去西門町,那是年輕人去的地方啦!這時我才知道原來去西門町要先看年齡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才不管呢...去是一定要去而且要把年輕找回來。
今天重遊舊地發現那Logo和牆面顏色完全沒有變吔...太厲害了!



我記得萬年冰宮好像是在七樓,如果有錯...請糾正我吧!

女兒第一次來到此地真的興奮極了....看她快樂的樣子....我也很Enjoy!



女兒看見了Spider Man III的Statue聳立於西門町的其中一個位子就興奮的直叫Spider Man、Spider Man、Spider Man然後就做了蜘蛛人最-IN-的動作.....對做母親的我看在眼裡真是可愛到不行哩!



這時走著走著巧遇【許孟哲】在拍戲....隨即給他來個快照。



這時看到賣香腸的小販正在躲官兵的追查馬上躲進了小巷裡剛好也就出現在我們身邊....就這麼買了一支香腸解嘴饞



看到了一些餐廳依然存活於這多變的西門町...如美觀園、大車輪和很多的回憶都依然存在,相對的為了吸引年輕族群西門町也改變了一些地標...像蓮園就變成【StarBucks Coffee】.......好多的年輕回憶喔!
想吃吃古早的魷魚焿和肉焿...找了不知道算不算頂級的小吃店坐了下來,但是最主要的是裡面的食客要夠多就可以證明食物的美味與否。



吃完這肉焿....真的是還不錯吃啦...只是味精好像太多了...奇怪為什麼臺灣的餐廳那麼喜歡放味精呢?



吃飽了也差不多找回一些記憶了準備打道回府時,忽然看到【沖繩碳烤麻吉】隨即買了兩份....黑/綠的是照燒汁的口味(鹹的)及乳白色的是起司口味(甜的).....口感很特別...美國應該可以開發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