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早起去参加女兒的母親節特別節目,今年是她的第一年在托兒所過節,她在老師們辛苦多日的排練下,今日要呈現給我看了,我很期待也很緊張,因為從沒有看過女兒這樣的期待。其實她在日前已在家中練唱多日,本以為她只是哼哼罷了,今日一看,不得了,她和所有的同學一樣站上台表演了多日來的成果。我有了前所未有的感動,是那種有我這女兒的感動....(眼泛淚光)
此時女兒拿了一個在老師協助下完成的小禮盒,我打開一看...我不敢相信這可愛到不行的布物,我心裡實在是好滿足.....因為有她
我也不吝嗇的和你們分享這可愛的作品吧!

這布物打開來...原來是一只袋子....我想若是做成襯衫那不就更加完美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