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日要離開美國,所以公司提議一起慶祝母親節吧!公司各開了兩台車先是到了一家日本料理店,但是人滿為患索性大家決定到別家去吃了。當我們到了另一家日本料理店,食客並不多,心想太好了,不用等又可以馬上享受午餐了。每個人都點了餐就開始討論...為什麼這家人氣不如前一家....我心裡暗想,如此這般的話....點Sashimi是不妙的,好在我也沒點生魚片(心中暗爽)
先介紹一下願意入鏡的同事.....其他的...不願意是因為沒化妝啦!

等了十分鐘吧!(我認為是More Than 二十分鐘吔),食物到位,大家開動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如我所說....生魚片被Uncle Tim嫌到不行啦!至於雞腓、Teriyaki牛、Teriyaki雞和Teriyaki三文魚還Okay啦,但我想這家餐廳大概開不久吧!
順便讓你知道他們的店名叫【佐助】在Atlantic Blvd 上...要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