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相識至今已有五千八百多個日子了,我們經過了一些風風雨雨,那些酸甜苦辣一樣也沒少。 從爭執到冷漠我們經過了,我的感觸非常的深,你是否也和我想的一樣呢?自從閞始了我自己的心情Blog我可以抒發我的心情和所見所聞與大家分享,相同的我希望借這平台可以開始我們的良性溝通,讓你多了解我...至少我是這麼想的啦!
陪你度過了十六個生日,從年輕到現在....我想..我們在以後的日子都會是朋友了吧!你的生日又到了,希望你可以說說你的計劃、你的夢想....我很願意當你的聽眾的。該是給你一些祝福的話了,希望你永遠健康和快樂....至於年輕嘛?....你不需要啦!這部份留給我用就好了啦!
想給你一個驚喜...買了一個蛋糕送你....希望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