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是我們叭噗的節日哦!
就是叭噗節
我呢....已經沒有什麼東西可送他了
就算把自己打上個蝴蝶結
我看他也不見得會要.......悲哀.....中年女子的悲哀呀
今天他參加完公主學校辦的父親節晚會
拿了一堆紀念品回來
當然那些東西都是公主在學校的作品和照片
有空再PO

我今天帶我們叭噗去吃好料的
【Clancy's Crab Broiler】
地址:
219 N. Central Avenue
Glendale, CA 91020
Tel:818-242-CRAB

這家餐廳是在我做學生時開車經過
都沒有機會也沒有錢進去吃
而且這家餐廳是無論何時都人滿為患
想等的話那真的要等個2-3個小時吧!

進門第一件事就是登記人數
那帶位小姐可能是職業病
都已經晚上8:30分了
餐廳有一成是空的
她居然要我們等.......最後還是比較資深的人員帶我們入場


有沒有看到地上的木屑
這樣是不是就可以不掃地了....哈~哈~哈~
還有上面和牆上的裝設都是取材於船隻的用具和海景




那場景真的很像置身於海邊的船屋休憩所
有悠閒和放鬆的感覺


這本紅咚咚的菜單裡
有許多好吃的料理
來這兒當然要吃海鮮啦!
如果要吃牛排或Rib請不要到這邊來
當然啦!
他們也有賣牛排、雞排和Rib之類的東西
可是來這邊不就是要吃海味的東西嗎?
所以這次我是不手軟的給他點下去了

第一道.....當然是依照慣例
照照我們的叭噗和公主啦!
還有我啦!




Okay,準備吃他們的餐包了
說起餐包那又有得說了
他們是用 Donut 做的餐包
口感和咬勁都是很特別而且好吃
我不敢吃太多
怕接下來好康的吃不下


第一道餐前菜是蟹餅USD12.95 (Crab Cakes)


好吃哦!
不會太鹹而且蟹肉多到不行
太讚了

第二道是傑克濃湯USD11.95 (Jack's Gumbo-Cajun Seafood Broth)
為什麼叫傑克?
因為船長叫傑克呀!
這湯灰熊的鹹
可是很香醇...真可惜
只能吃那些海鮮


第三道海鮮Sautee蝦、干貝義大利麵USD19.95(Seafood Sautee shrimp & scallops fettuccine in a cream sauce )
這個好吃
而且很好吃
用三種不同蔬菜做成的義大利麵
就連顏色都不一樣
第一種是蛋麵、第二種是菠菜麵、第三種是胡蘿蔔麵
顏色很美口感很棒......two thumbs up


加上配菜.....


第四道我們的主角登場囉!阿拉斯加雪場蟹1 1/2磅USD29.95(Alaskan Snow Crab Legs)
知道嗎?
一般在Buffet吃到的King Crab都以為很新鮮清甜
可是吃了這雪場蟹後
才知道新鮮的蟹是這麼好吃
沒有煮過頭失去原來的鮮味
也沒有調味料的搶味
反正就是好呷啦!


看看公主吃蟹的模樣.........很豪邁哦!


這餐我們花了USD89.90再加小費USD15.00總共開心的花了USD104.90



這個景不太清楚
是吃飽後才想到的


我給這家的評分是4顆半的星 **** 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