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趟回臺灣
當然是先回去看阿嬤
然後
就是看我那十多年的好姊妹
她現在可是在三峽做老闆娘了
那獨特的酸辣醬料
我阿姐也有帶回美國珍藏呢!
【六八麵館】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光明路21號
TEL: 02-2672-8868
牆壁上的菜單
是老闆外公的字跡也成了絕響
菜單大約是以下的.....
特調酸辣麵
牛肉麵
四寶湯
韭菜水餃
白菜水餃
特製肉丸湯
紅油抄手
特製紅燒豬腳
滷味拼盤
阿嬤古早味的豬油拌飯
及公主超愛吃的瓜子肉飯
有好多好多......說不完
我們可是真的有嚐過才感掛保證的
如果在臺灣的你們有空的話
千萬不要錯過這另你們舌頭打結的美食

之後
曉慧帶著我們全家去了三峽老街

說到三峽老街
那可就要說說金牛角麵包了
曉慧說最早的創始店並不在老街裡面
而是在市場裡...叫福X軒的....(忘了中間的字了)
可是我們去的時間不對
他們逢周一休息
所以只能轉移到人氣較旺的康喜軒

我們買了兩盒的金牛角麵包
一個金牛角要價臺幣22元
好像有點貴
可是在風景區...沒辦法啦!
也看到他們有研發牛角冰淇淋
就是用牛角麵包再烤硬一點然後盛上冰淇淋


就像我們家大的和小的手上拿的
很貴吔!
一支牛角冰淇淋要價臺幣89元......嚇死人了
但是我還是買了....
如果問我牛角麵包好不好吃......
我的感覺是~~~~~沒有什麼特別吔~~~~~~~
他們只是把奶油加很多
牛角麵包所以很香
但是口感並不如預期的好吃........很失望

後來我看到了超讚的手工香皂店
本來要扛一袋約十公斤的手工肥皂回美國洗衣服的
可是相公阻止我....說我瘋了
如果裝了這些肥皂那其他的行李都不用上了
想想也對....所以只買了一些很捧的手工香皂和肥皂回家

當我們逛完後
曉慧要我們嚐一嚐用當地的山泉水做出來的豆花
就是每天老闆一大早就去取山泉水做豆花
那真的是要試一試才行


小小的店面
在尖峰時刻可是大排長龍的
我們算是幸運了


有沒有感覺到一陣冰涼湧上心頭呢!
其實
來三峽真的不是來找美食的
而是來看我多年好友生活過得好嗎?
只要看到妳的日子幸福快樂
我在地球的另一方也會很快樂的
要知道
我會盡我所能的支持妳而且是永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