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年輕時代的俊男美女
因為一些化學反應的產生
進而從愛情昇華為親情了
爾後
家庭成員慢慢的增加了
愛情的成份隨著人數的增加而減少

從開始是對方口中所說的
妳(你)是我的最愛
演變成
妳(你)是我的最不愛
那離婚的想法
油然而生
可是
孩子是無辜的
只好兩個最不愛的男和女
同住在一個屋簷下
彼此用儘能事
來折磨雙方
直到兩人頭髮斑白
相看兩厭
不如不見

當男女的愛情昇華為親情
當夫妻的親情已經蕩然無存時
除了孩子有血緣的牽連
好像男人與女人沒有什麼可以牽扯的
可是
我想知道的是
對於這樣生活一輩子的老先生和老太太
如何面對彼此?

這樣長的日子及生活
會不會扭曲雙方的性格面
會不會有負面的影響而不自覺呢?

老先生一輩子是公司的領導
老太太的生活必須是千篇一律不可變動
兩人的生活毫無交集更別說交談了
溝通和改變已經不符合兩人的現況了
難道
兩人一定要繼續忍受痛苦嗎?

我很想知道是否有解決的方法
可能妳(你)們有我想要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