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8月8日是我們衛斯理的27歲生日
他,在我還不了解他時
他是個玩世不恭的草莓族
大約每逄週一及週五的早上
都一定會有理由的遲到
像是,車子壞了、肚子痛、家人有事、感冒及送父親去上班...等等等
當我知道他的理由都用光之時
我很適時的告訴他
如果下次想不到任何理由來遲到的話
請準時上班
如果想加薪的話
那就要堅持不遲到、不早退、用心工作及認真負責
我還特別提醒“用心工作”
如果光用口及手工作
那就沒有加薪的必要性了
因為用口和手工作的人到處都是而且是人滿為患

他,在我了解將近一年的他
有我滿意的成果
相同的,我也以相同的代價回報給他
他絕對是有進步的空間的
今天27歲的他
對他有很多的期望
希望他與公司一同成長
Host unlimited photos at slide.com for 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