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本來是一個平凡無奇的日子,
可是有人把我的心情做了180度的大轉變。
依舊是準備晚餐,一家人共進餐點之後,
時間一到我就上樓準備要今天的運動了。
當換衣服和收拾手錶時...打開抽屜
在我的眼下發現了一個大事情,我跳了起來
快樂的像在天堂似的......
直奔樓下給阿姐夫一個深深的擁抱.....
他知道我盼這個專輯已有一段時間了
我實在是太高興了,感動到不行呢!
【Paul Potts】首張專輯《One Chance》
在英國的選秀【Britain's Got Talent】
排除萬難勇奪第一的他
這是他應得的,也是他個人的里程碑...
我聽的如痴如醉...猶如掉進了他歌聲的情境中
看了他的Album裡的感謝詞,第一句就是
感謝他的老婆大人【Julie-Ann】的細心陪伴
反正,我很推薦他這張首刷專輯《One Chance》
真的是太棒了。
【Paul Potts First Album--One Chance】正面
Host unlimited photos at slide.com for FREE!
【Paul Potts First Album--One Chance】背面
Host unlimited photos at slide.com for FREE!

第一首:NESSUN DORMA
第二首:TIME TO SAY GOODBYE(CON TE PARTIRO)
第三首:AMAPOLA
第四首:EVERYBODY HURTS (OGNUNO SOFFRE)
第五首:CARUSO
第六首:NELLA FANTASIA
第七首:YOU RAISE ME UP (POR TI SERE)
第八首:MY WAY (A MI MANERA)
第九首:CAVATINA
第十首:MUSIC OF THE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