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盼許久終於可以在家附近的義大利餐館用餐了,每天上班下班都經過的餐廳....感覺是多麼熟悉呀!而且每次下班回來看到餐廳門口已經開始有人在等候了那更不用說是假日了。 今天我們大約晚上8:40分到餐廳,還好只需要等個25分鐘,我利用這時間好好的給他紀錄一下。

餐廳外觀的顏色搭配很有義大利的風味....雖然我從未去過義大利....但沒吃過豬肉那總看過豬走路吧!更何況我有一票的義大利朋友。注意到了他門上貼的可是2006被評選為Foothill Leader中的最佳義大利餐廳,同時也被Glendale News評鑑為最棒的義大利餐廳。看到這些奬狀...還沒吃到就光聞都很香了....呵呵!心理作用啦!
義大利是非常浪漫的民族,裝潢、場景、音樂、品酒、環境、餐點到處都是浪漫及昏暗(我想義大利可能沒有日光燈吧!快壞的時候還會一閃一閃的那種),看看那餐廳裡的裝潢真是陶醉呀!不在這兒談戀愛真是給他可惜耶!
來說說餐點吧!那純手工現做的義大利麵條有嚼勁真是好吃到不行....那和超市買回來的口感真是差了十萬八千里.......相公居然問我...會不會做呀!......他真是把我當廚神了。
所有的東西都好吃再加上那迷人的氣氛,完全感受到義大利人的熱情了......義大利Waiter(Mr. Luis Rull)幫我們拍了全家福,結了帳帶了滿肚子的義大利食材回家囉!

Divina Cucina
3730 North Verdugo Road
Montrose, CA 91020
Tel:818 248-3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