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突然想吃腐皮壽司了。 前幾個星期已經去了一趟日本超市買好所有的配料,順便也選了三種不同品牌的腐皮來試試。 現在就讓我把自製的腐皮壽司端上了。
Chia-Chia House 上菜了

ch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哥哥轉述的一編文章,直覺是.....唐三藏是在反映現實的社會現象嗎!!!!! 哈哈哈哈

親愛的悟空:
我這封信寫的很慢,因為知道你看字不快。
八戒和我已經搬家了,不過地址沒改,因為搬家的時候把門牌也帶過來了。
這禮拜下了兩次雨,第一次下了3天,第二次下了4天。

ch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迷上韓國烤牛小排,所以我尋遍洛杉磯好吃又便宜的烤肉店。 上一次聽朋友說洛杉磯 Korean Town 有一家 Unlimited Meat 吃到飽的餐廳,名字叫 "Manna", 我們三五個好友大概晚上七點半左右到達餐廳做登記,然後櫃台小姐告訴我們需要等個四十分鐘左右,我們想即然來了四十分鐘對於一個好吃和便宜的餐廳是值得的,然而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肚子也咕嚕咕嚕的叫,只好再去確認是否我們也可以上場了,但櫃台小姐看了登記簿說,你們前面還有六桌人呢!...聽了有些不悅,因為此時已經過了一個半鐘頭了,火氣真是有點上來,這時朋友告訴我說可能不用多久吧,因為他看到蠻多桌的客人已紛紛離開所以我們就又再痴痴的等,在此同時,我開始算多少桌的食客已經離開如此就可預知何時換我們了,就在當我們算到第七桌時,我們再次詢問櫃台小姐,不料她說我們必須要先給Reserved的先用餐......,我聽了差一點沒#@$%*^%$$#$.......我們就是因為投資了太多的時間等,所以當我們吃到烤牛肉的那moment看看時間已經是晚上十點十五分了。 真的是......不會再去那家餐廳了。

ch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下所列只供參考


有了這個你就是半個營養師了


ch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神經與精神疾病】
頭痛 http://www.webhospital.org.tw/home/myself/neuro1.html
失眠 http://www.webhospital.org.tw/home/myself/neuro2.html
健忘 http://www.webhospital.org.tw/home/myself/neuro3.html
恐懼症http://www.webhospital.org.tw/home/myself/neuro4.html
憂鬱症http://www.webhospital.org.tw/home/myself/neuro5.html

ch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福 圓 紅 棗 茶
材料:
福圓 (即龍眼乾) 100公克,紅棗 20 顆,冰糖 5 茶匙

作法:
1. 將福圓加水一公升以慢火熬煮

ch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古老的阿拉伯世界流傳一則充滿智慧的故事:

有位老人死後留下了十七隻駱駝及一張遺囑給他的三個兒子。依照遺囑的劃分,老大可以得到一半數量的駱駝,老二則是三分之一,老三則是九分之一。

這下子問題來了,十七隻駱駝是不能整除於二、三或是九,勢必要將兩隻駱駝宰了分屍才可以。但是死駱駝又不值錢,三兄弟為了這問題大傷腦筋,甚至鬧得兄弟鬩牆,最後沒有辦法,只好請族長裁示。

ch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我知道有如此神藥,我當下就打了國際電話給我最愛的奶奶了,希望你們也都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家庭主婦不愛用洋蔥做菜,處理時會讓人流眼淚,很多人也怕洋蔥味。除非是手藝高超的洋蔥料理,否則真的很難找到洋蔥的熱愛者。但是想要讓自己骨骼結實、身體長得高、預防骨質酥鬆症的人,最好還是乖乖地捏著鼻子吃洋蔥吧。今天要來介紹一篇由網友e來〝洋蔥〞的相關資訊。走,到處亂走!

【洋蔥比骨質酥鬆症的藥有效】

ch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到了中國,才知道只生一個孩子好
到了臺灣,才知道罵祖宗還可以面帶微笑
到了香港,才知道明星都戴著口罩
到了日本,才知道死不認帳的人有時候還會很有禮貌
到了韓國,才知道亞洲足球使上帝都差點瘋掉
到了泰國,才知道看見漂亮妹妹先別急著擁抱

ch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實在是很想瘦,但又很困難所以到處尋找偏方,看看是不是真的有效。
-----------------------------------------------------------------
1.紫菜
除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蘊含豐富纖維素及礦物質,可以幫助排走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水分,從而收瘦腿之效。

2.芝麻

ch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01 Sun 2007 04:28
  • 舊愛

在三千多個日子之後的今天,忽然夢見了舊愛,那些陳年往事又一一的浮現於我的腦海,對他的情愫,雖然已經深藏在心中而且緊緊鎖住,但又忍不住的問自己,如果當時就隨他天涯海角,是否今日的處境也不會如此呢! 忽然很想找到他,很想知道他是否幸福,而且更想知道他是否還想...............〝我〝。 我真是很想回台灣找出路,不知道是否有機會。 其實很想重回二十歲的回憶。

ch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以前素有大胃王名稱的我,如今是連呼吸都會發胖,所以現在開始尋找舞蹈的課程。 到底什麼樣的舞蹈比較適合我呢?
從以前就有聽說,肚皮舞針對減肥很有幫助,可是,要如何選擇才是最適合自己的,真是很煩悩的事情。

ch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06 真是一個多事之秋。 成立一個公司,但是莫名其妙的被吞併,而且還沒半毛錢進袋,真是笨到被賣了還幫人數鈔票。 但這一切都過去了也謝謝那位仁兄的社會教導讓我有了不一樣的體驗和認識。 順便一提,希望他在他的老婆大人手中能夠多A一點錢進他自己的口袋吧!! Good Luck.

2007 希望是我人生的轉折點,能平安、快樂和Making More Money(3M),我一直相信,有志者 事竟成,以前的我是如此,以後的我更是無庸置疑了。

ch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