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這個標題
是否有些訓斥的意味呢?
這四個字是從一位認識有八九年的人
寫給我的忠告信
應該是叫訓斥信函
本來是要公佈在此讓大家目睹一番的
可是想想
做人還是厚道些比較好
姑且做罷
孰不知
這位友人不知是因為經濟不景氣
亦或時間太多
盡然關心起本人上下班的時間
和近日的動向
讓我好生畏懼
不知何時何日會有所意外的產生
再者
此人在我朋友口中打探我的下落
更甚
上我部落格閱讀當起忠實讀者
真不明白
我為何影響此人如此深遠
也暗自竊喜
本人的魅力可從此人身上得到印證

如果妳就是此人
請妳好好過日子
別總是惦記著我
勾心鬥角的生活方式不是我所追求的
也謝謝妳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