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將近尾聲之際

回顧這一年來的零零總總

以目前而言

似乎是處於人生最低潮的階段

所有的事物都處於狀況之外

完全失去了控制

對於人生的生存意義

更是消極到了極點

就在這一年歷經了這些挫折和痛苦

慢慢的發現

自己能夠承受的壓力

越來越強

也在這一切挫折中得到該有的領悟

婚姻的挫敗

在於長久以來不良的溝通和錯誤的忍耐

失去婚姻不等於失去一切

因為

我得到了自由

事業的打擊

在於長久以來的濫用個人情感和無知的信任

失去事業的重心

是自己最不能原諒的

可是

這一切都會慢慢平靜渡過

2009 感恩節的到來

要感謝自己

依然健康

要感謝我的親人和朋友

依然在我身邊不離不棄

要感謝上天給我的人生試煉

讓我更上一層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