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阿嬤出院後

好像就沒有想寫部落格的衝動了

自己覺得日誌的東西

好像不需要任何一個人來参與

我很平靜的過了整整的八月

就在八月底之末

聽到了一個難以相信的噩耗

在青春年少之時就這麼告別人世

就在人世間排徊了26年

我的苦日子就在此來臨了

在Gary匆匆離開美國之時

也是我的惡夢的開始

原來公司是多麼需要他的存在

可是

在此同時

我也辛苦的安排這長達一個月的出差行程

以前都是Gary幫我安排.....沒有了他....好像什麼都做不了

在九月十三日

開始了我的出差之旅

寧波、上海、深圳、蛇口、香港、越南、柬埔寨及最愛的臺灣

回臺灣當然要去看當紅的『海角七號』超讚的

也謝謝Grace我的妹妹抽空陪我一起欣賞

就在最近的事

出差之前及之後

有了非常強烈的念頭

結束我將近11年的婚姻

開始我自由的人生

正在蘊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