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起了個早
有多早?
大約早晨4:20分左右
那是不是很早呢?
我們全家是餓醒的
可是
旅店的早餐是7:00am才開始服務的
對於四周不是很熟悉的我們
只知道這旅店附近有漁市
但是這對我們好像沒什麼幫助
於是
我們就開始在附近摸索和搜尋
看看是否可以買到食物來充飢
我們最後在7-11的便利店找到吃的了
我們各買了不同口味的御飯糰和飲料
那御飯糰真的很好吃(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餓的關係)
在吃完御飯糰後
我們旅店的早餐也好了
我們又這麼吃了一餐了

早上8:00 我們第一站要去的地方就是
大阪城


這可是有歷史性的古城
由於古早以前有三位歷史人物在爭地盤的根據地
那三位
織田信長、豐臣秀吉、德川家康
就是這三位
最後是這德川家康贏得這場戰役
以上只是敍述這大阪城的故事

沿路上
我們看到了大阪城的第一道防線天守閣的指標


再看看這大砲台旁邊站的家人.....
砲台實在太大了
所以沒辦法全部入鏡
只拍了我的家人


我也看到了日本對於人孔蓋的設計與重視



也看到了他們對於周遭的精心設計
連這門口的柵欄
都多了幾隻麻雀的設計
真是很可愛
當然囉!
我們公主也很可愛啦!


看看我們公主可愛的樣子
只是
她在外面都不太聽話
讓我非常的沮喪

離開大阪城後
我們就直奔餐廳去享受日式鰻魚飯兩吃


何謂兩吃?
就是第一乾吃
第二溼吃
乾吃就是
鰻魚配飯吃....沒有什麼特別的
溼吃就是
把芥末醬、青蔥加入剩下的鰻魚飯再加入旁邊的高湯
上面再灑上海苔絲
嗯~嗯~嗯
好吃喲!

吃完後
我們就去探訪民情
我們去了當地的菜市場《黑門市場》
聽導遊說
日本的菜市場很難找到一隻蒼蠅的
因為他們的環境衛生做的很好的原因
可是很不幸的
被我們找到了一隻蒼蠅吔!

接下來
我們去了《菊正宗》酒造資料館
可惜
我們一樣都沒買

接下來就是好吃的神戶牛排了
先來看看他們的菜單


聽說今天我們吃的神戶牛是AA級的
一個人要價80幾元美金呢!
先看看他們的牛吧!


再看看牠的肉吧


看看我們的師傅的手藝



及即將要入我的五臟廟的五分熟牛肉



很好吃哦
很嫩
但是不像導遊說的
什麼入口即化.....我好像要咬個七八回才能下肚
不過
總結來說....不錯吃啦

酒足飯飽後
我們前往神戶港
由於我的技術不佳
所以無法把那美美的港口景色入鏡
只拍了我倆的照片


今天真的是很累.....累到爆.....
回飯店睡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