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和一位客戶有約,但是他沒能趕上行程,所以呢!放假囉!......妹妹下午打電話給我們告知媽媽(婆婆)今天生日,真是糟糕..每年都會忘記還好妹妹有提醒...真慚愧啦!打了電話去【蓉杏坊】去訂了媽媽的生日蛋糕,【金都海鮮酒家】就是今晚給媽媽慶祝的地方了。
雖然媽媽的身體狀況還算不錯,但還是有一些必須要忌口...可是,唉!難得一年一次...就要媽媽毫無顧慮的吃...別想太多....。所以,海鮮魚翅焿、蔥薑大龍蝦煨意麵、蘆筍炒帶子、避風塘炒蟹、鮑魚菜膽及一個大蛋糕全部呈現在桌上,一開始服務生拿了一個4磅的龍蝦出來,可是被我回絕了,因為我想要更大的所以請服務生換最大的給我...於是,終於6磅的大龍蝦呈現眼前,可是也遭到相公和妹妹的反對...因為太大了啦!
我是想讓大家吃的高興....一次吃的夠,更何況媽媽也喜歡,所以....我是堅持的.....
只要媽媽高興,我們大家都高興啦!
Host unlimited photos at slide.com for FREE!
這蛋糕....聽說是一顆氣球的造型,不過要俯視才會有這視覺效果啦!最重要的還是要好吃才行呀!

看看祖孫一起切蛋糕的樣子,真是很幸福吔!媽媽...希望妳永遠身體健康...當然也要快樂囉!
Host unlimited photos at slide.com for 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