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Tim老爺的七十歲生日,全員到齊為他慶生祝賀,希望他永遠健康有活力。我們今日去了【金都海鮮酒家】吃吃喝喝真是快樂的不得了。一時忘了拍照當想起時已經吃到第三道菜了,算了,今天不照了就專心吃吧!
【金都海鮮酒家】真是外觀和裡面的落差很大,那外面真是...唉!看了都不會想進去的,可是第一次進去,哇噻!真是大開眼界吔!裡面是金碧輝煌非常的給他驚艷喲!那餐點也是非常的可口好吃.....所以【金都海鮮酒家】不是以外觀取勝啦!是真有兩把刷子的喲!
服務生在餐點結束後開始上生日蛋糕了,Derek買了一個坊間的蛋糕長方型那配色和裝飾都十年不變而口味和口感也是和一般相同。我在今早就請【蓉杏坊】的Melody幫我做一個特別又好吃的生日咖啡蛋糕,口感方面我打包票是包君滿意的,她們家做的蛋糕又細緻又不甜又不膩口....實在是好吃啦!而我比較擔心的是她們的裝飾功力,因為她們有的是實力而缺乏包裝以至於到現在還窩在那小小的店裡,很想幫他們可是無從下手,於是,我請Melody用心把蛋糕裝飾一下以便帶來商機。
不出我所料,很多人看了吃了紛紛和我要電話和店名,真是希望他們的業績可以蒸蒸日上,也希望全洛杉磯的華人可以吃到真正臺灣人口味的麵包和蛋糕。
【蓉杏坊】的生日咖啡蛋糕
Host unlimited photos at slide.com for FREE!
一般坊間的蛋糕長方型
Host unlimited photos at slide.com for FREE!

蓉杏坊
Symphony Bakery
9103 Las Tunas Dr.,
Temple City, CA 91780
Tel: 626 309-0933
Fax: 626 309-0766
可預訂結婚、生日或特別事件的各式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