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實在是身心俱疲,唉!真不知道現在的人腦袋放在頸子上是做裝飾用的嗎?
刊登應徵OP人員有一陣子了...也有些人來應徵...看履歷表看的都可以出書了,
唉!只會在紙張上做文章而肚子一點墨水都沒有,
還說什麼〈這行他們可是做了十餘年有了〉剛開始我還會相信他們的鬼話...
到現在我是越請我越害怕。公司今天又要把一位號稱在這行已經歷十餘年的一位
阿米哥給Fired了,男人年過四十真是很難捉摸呀!不能承受壓力、無法操作太快、
沒法即時反應更誇張的是不能給太多太複雜的Case給他做...真是天殺的...
我只給他一個Account去跟吔!那什麼東西都不要做...我請你來觀賞用的呀!
不如我什麼都幫你做那你的薪水也給我領好了.....真是好累哦!
這年頭真是不要做頭家比較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