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回家了,十點多起床準備打包和梳洗,全家大小都已經有想家的念頭了,因為實在是太太太熱了。等我們要去乘坐電梯.....足足等了十幾二十分鐘...快瘋了,因為大家都在趕早上11:00以前退房,所以5-6個電梯也沒有閒過,本來想用走的下樓,可是18樓吔!我看算了。我們到了櫃台去Check-Out,那大廳依然是人滿為患...都是從世界各地過來的訪客....各種膚色/語言/文化都聚集在大廳...是很有趣的畫面。
坐上自己的噗噗....往回家的路上跑了。沒想到這溫度是我這麼大沒感覺過的華氏118度等於攝氏48.8度的超級高溫,可是沒辦法還是得開呀!只是可憐了我的愛車要忍受這種酷熱.....一路上看到很多車都故障了....因為過熱的關係...車的引擎無法散熱而導致車子無法再行駛的狀況.....我也很擔心我的噗噗,所以行徑Outlet時我們停車吃個飯...不過這主意似乎不太對....因為要上路時被我們噗噗的皮椅燙到....超痛的說!不誇張...打個蛋在皮椅上絕對會熟的。

在靠近拉斯維加斯的路上有一條街名叫【Zzyzx Road】不知道怎麼念...給他很奇怪...哈哈哈哈....一路上都是沙漠和一些約書亞樹....還有兩三個車禍事故,開回家大概花了4個鐘頭...一路上都是那可以煎蛋的溫度......可是我居然還可以睡好幾回吔!叫我第一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