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昨晚尿床了。女兒自五歲開始就自告奮勇說她再也不要尿布了!因為她長大了!….我聽了一則喜…一則憂….喜呢!是她已經知道長大不需要尿布而自己可以起床了,而憂呢!是她已長大了,她需要我們的地方越來越少了最後有自己的主張開始去探索自己的世界了。這樣的心態其實已經慢慢的追趕著我們直到我們的空巢期…..想到就很害怕呢!

其實女兒的成長….前面的幾年並未參與很多而且多虧相公對女兒的細心照料….之前的我是忙於事業勇於往“錢”看,經過一些事情的起伏後,發現自己是應該要回到原點了……《家》對以前的我而言似乎並不是那麼的重要---當我回顧以前的日子,《家》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是唯一的去處…….女兒的成長真的每天都是驚喜…..希望大家都珍惜現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