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和O.C.的畢醫生有五點的Appointment要洗牙,我們在大約下午四點左右出門。剛上Freeway整個210公路就以時速20/mph 的速度前進。本以為前面有車禍….於是把我的傻瓜取出待命想拍一下驚心動魄的車禍現場來警惕世人勿開快車。慢行前進卻沒看到任何狀況…..唯獨看見這新出廠的Ferrari F430

這臺F430新款Ferrari 有490匹馬力…..去年現值美金19萬….今年可能美金20萬的出門價吧!…..可是他似乎發現我在拍他….不願與我並列….別說他有多快,在那20/mph的空間裡…..就算1000匹馬的力量大概也必須和我們這種平民車同行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爽!再靠近點看…..他這位老人旁邊竟然沒有正妹……少了一些遐想….真可惜吔!
從我家到畢醫生的診所大約50英哩左右….可是我們竟然開了快兩個鐘頭….我都睡了一覺了結果還沒到。畢醫生等的快瘋了打電話來摧人…..終於在六點多到了診所….而畢醫生也閒來無事澆澆花吧!

為什麼要大老遠開車去O.C.(橙縣)看牙呢?因為他是我來美國認識的第一位醫生也是本姑娘唯一相信的醫生而且醫術好沒話說……..所以非找他不可….
經過了一個多鐘頭的整理門面…..我們的Amy打電話來追了,於是我們離開畢醫生診所驅車前往她的住所Pasadena……一路上車流還算順暢。到達目的地時….看到了我們的新嬌客(西施犬)…..…..【Google】相公幫她取的……呵呵….因為Amy希望她能帶來財富…..如果叫…美金、新台幣、英鎊或歐元好像都太俗氣了….相公覺得【Google】的原文是【Googol】意思是1後面有一百個零的意思….天文數字….可以讓Amy賺到手軟的意思………天呀!一後面有一百個零….這要怎麼算呀!那她不就比Bill Gates有錢了嗎?

Amy她因為母兼父職,所以她母親節和父親節都過….而我們也是沾了她的福氣才有這一頓美食。

其實以前去吃這【福星川菜】還不錯吃….可是這頓是外賣的….其味道好像不如前幾年吃的來的可口….我還和Amy說….這些菜還不如妳做的呢!我們一待就是到凌晨兩點左右……真是暢談無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