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熱早餐時用了這只陶盤,它不特別也不昂貴,可是它對我來說...可是陪我渡過多少枯寂歲月的二手陶盤。 當我還在Santa Barbara求學時,口袋的銀子非常的缺乏大部份的傢俱和炊具都是在Thrifty Shop in State Street of Santa Barbara買的,那個店百分之95都是買賣二手的東西也是我們這種窮學生出沒的地方。當時大約花了美金五元買了六只二手陶盤......至今我還是在使用它。
Host unlimited photos at slide.com for FREE!
可是....早上微波早餐時...竟然把它給弄裂了,很是心疼.....算算它也陪我渡過了十四個寒暑了.....
看那個畫...是手工畫的哦!雖然不出色..但很耐看的.....出自韓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