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已有四年兄弟姊妹沒有機會齊聚一堂了。真的是很興奮而且等待這時機已經好久了,真是謝謝前來參與的兄弟姊妹們,尤其更感謝我的妹妹Annie和我的哥哥AnChi。去金山南路【慶餘堂】買了川貝枇杷膏給小叔叔,然後順道回到杭州南路舊址去找以前的回憶,可是我的記憶區塊似乎沒有這一項.....相公是很努力幫我找回憶....但成效不大咧! Anyway,這裡的一切好像改變很大了....商家沒有幾家我認識的....突然想起臺灣的經濟日漸惡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點給他杞人憂天
昨天才驚覺發現我的傻瓜其實一點都不傻瓜吔!她居然有如此多的功能啦!真是小看她了! 所以我就現學現賣的用於今日的拍攝了。唬!我發現復古和黑白的顏色超美的啦!現醜了
其實今天並不想介紹這家【易牙居】餐廳的,但是還不錯吃說....但是我忘了拍杏仁豆腐的畫面了.....自己想像吧....

View All Images

易牙居
臺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6巷16號
忘記電話了...自己去查...查號臺吧

我們順著街道回捷運站...哥哥意外發現這是駙馬爺【趙建銘】的住處【美學院】,所以好奇的拍了照後來警衛出來關心了...只好閃人了

View All Imag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